藝人社群

ZELO 可愛的數字撒嬌

ZELO

TS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A.P 忙內 ZELO 表演數字撒嬌的影片。

6月9日,B.A.P 在台北南港 101 舉行《LIVE ON EARTH》演唱會。當天,ZELO 也在台上表演了數字撒嬌,令台下 Baby 尖叫聲不斷。雖然 ZELO 的數字撒嬌有點生疏、僵硬,但他可愛的模樣仍讓不少 Baby 融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 ZELO 可愛的數字撒嬌吧!

另外,B.A.P 8月17、18日將在韓國奧林匹克舉行《LIVE ON EARTH》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