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宇斌替 2EYES 拍 MV

金宇斌 (2EYES MV 花絮照)

2EYES 即將公開出道曲 “Don’t Mess With Me” 的劇情版 MV。

劇情版的 MV 特別邀請炙手可熱的男星金宇斌擔綱演出男主角,並與成員金惠凜 (音譯) 飾演一對戀人。所屬公司 Sidus HQ 7月1日也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拍攝花絮照。兩人甜蜜的氛圍,令粉絲看了相當羨慕。

Sidus HQ 也透露,本來應該已經公開的 “Don’t Mess With Me” 劇情版 MV,為了讓作品更加完美,所以推遲公開時間,目前還在進行最後的確認、修改。

雖然公司最後依然沒有表明完整版的公開時間,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金宇斌 (2EYES MV 花絮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