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監視者們三演員搞笑自拍

監視者們主角合照

電影《監視者們》主角韓孝周、薛景求、鄭雨盛在官方 Twitter 上傳搞笑自拍。

29日《監視者們》官方 Twitter 上傳三位主角的照片,三人在照片中對著鏡頭俏皮地擺出呼應電影主題的各種姿勢。

原文:감시자들’ 설경구-정우성-한효주 부산 무대 인사. 이러니 이 배우들을 사랑할 수밖에 없죠? 영화에선 볼 수 없는 배우들의 귀염 매력 터지는 사진 공개!

翻譯:《監視者們》薛景求-鄭雨盛-韓孝周在釜山舞台打招呼,看到這樣是不是不得不愛上這些演員們呢?公開在電影中看不到,演員們可愛魅力爆發的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鄭雨盛側面對著鏡頭比出 YA 的手勢,而韓孝周則是俏皮地瞇著眼睛用手做出在監視的動作,大哥薛景求則雙手放胸前,臉上的表情就像快笑出來一樣,十分有趣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監視者們》主角太可愛了!」、「薛景求也一起搞笑了!」、「鄭雨盛連搞笑表情都很帥呢!」、「韓孝周可愛滿分!」

 

來源:《監視者們》官方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