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 Bin替建大拍攝宣傳短片

Su Bin

目前就讀建國大學藝術設計系的 Dal★Shabet 成員 Su Bin 替學校拍攝了宣傳短片。

近日,Su Bin 穿上適合夏天的薄荷色服裝,並與朋友們一同在咖啡廳進行拍攝,展現夏日清爽的感覺。而在花絮照片中,Su Bin 對著鏡頭擺出燦爛的笑容,非常地可愛呢!

校內相關人士表示:「Su Bin 是建國大學的新生,所以我們特別邀請她擔任短片宣傳模特兒。能夠替校園盡一份力,Su Bin 本人也相當開心。拍攝片場的氣氛也都非常融洽。」

另外,建國大學日前也邀請了 SHINee 珉豪替 2014 新生入學指南手冊拍攝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