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marie claire)

金秀賢可能演出 SBS 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前譯:來自星星的男人)》回歸小螢幕。

金秀賢所屬公司表示:「金秀賢拿到戲劇大綱,目前正在慎重考慮中。雖然一切都還未定案,不過金秀賢以非常認真的態度在看大綱。」

《來自星星的你》由《順藤而上的你》編劇朴智恩 (音譯) 編寫,戲劇描述了有著出色外貌與能力的外星人,自朝鮮時代搭著 UFO 來到地球後就住在地球上。4個世紀之後,外星人愛上了人類女演員…

而金秀賢正在考慮的角色就是外星人都珉俊 (音譯),恩…… 想必大家應該也都很希望金秀賢能接下這個角色吧?

《來自星星的你》預計今年12月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