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蘇怡賢、金材昱 (Who Are You)

tvN 全新戲劇《Who Are You (후아유)》的主角定裝照公開。

這是一部超自然情景劇,蘇怡賢飾演的女主角楊施溫,是一名因意外昏迷了6年,卻在醒來後失去記憶,但可以看到靈魂的女警。澤演同樣也是警察 ─ 車建遇,是個現實主義者,只願意相信自己親眼看到的事實。而金材昱則飾演楊詩溫已經過世的男友 ─ 亨俊。

照片中的蘇怡賢看起來相當精明能幹。澤演穿上簡單的白襯衫、西裝褲,搭配警用配槍,使他看起來就像真的警察。而飾演鬼魂的金材昱則以全身白的造型亮相,與澤演形成了對比。

而《Who Are You》計畫7月29日起接檔《戀愛操作團》播出,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