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804演唱會售票資訊

SHINee

SHINee 8月4日將來台開唱,詳細的活動與售票資訊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 ── 「SHINee 2013 Live in Taipei 台北嘉年華會」活動資訊 ── ♠

  • 演唱會時間:2013年8月4日 (日) 晚上7:3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 演唱會地點:南港展覽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3年6月29日 (六) 中午12:00、下午2:00
  • 票價 (入場序號將依照交易完成時間排序,對應表於7月26日公佈於官方網站)
    • 搖滾區 (A區):新台幣 4500 元
    • B 區:新台幣 4000 元
    • C 區:新台幣 3400 元
    • D 區:新台幣 2400 元
    • E 區:新台幣 1400 元
  • 購票管道:
    • 年代售票網站銷售端點6月29日 (六) 中午12:00開賣
      ※ 首賣當日恕不接受傳真訂購
    • 7-11 ibon、全家、萊爾富6月29日 (六) 下午2:00開賣
      ※ 為未銷售完之票券,並無保留票券
    • 身心障礙票券請於7月1日 (一) 中午12:00開賣
      ※ 請傳真到年代總公司購買,傳真:(02)2659-1403,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購票注意事項:
    1.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2. 每人限購4張
    3.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4.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長直傘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5.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 座位圖

(搖滾區無座位,對號入座同排數 (以排為主) 才是相鄰座位)
SHINee 814 台北演唱會座位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年代售票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