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將查演藝兵出入不良場所

Seven 生菜

SBS《現場21》昨天報導目前為演藝兵的 SE7EN 和生菜執勤後出入不良場所。

在25日播出的《現場21》跟拍了 SE7EN 和生菜所屬的宣傳支援隊,有一位不具名的現役士兵向節目爆料演藝兵違規的狀況。

據該名士兵指出一部分的人違規使用手機之外,Rain、KCM、健宇在春川進行公演後穿著私人服裝在附近的餐廳喝酒吃飯。

該節目也拍到 SE7EN 和生菜在凌晨兩點半從旅館出去,到春川街上的一間按摩店待了30分鐘後才出來,節目方一接近他們,其中一人發現後試圖搶奪麥克風。

Seven 生菜

對此韓國國防部表示:「我們正在對服役中的 SE7EN 和生菜在地方公演時出入休閒場所的狀況進行調查,確認是事實後會依法處理,目前所知兩人因為身體不適為了紓解疼痛才前往按摩。」

而根據韓國日報報導,當地人士指出這間按摩店是19歲以下禁止進入,並且也有提供其他特別的服務,並不算一間單純的按摩店。

這次的事件也掀起韓國國內熱烈討論演藝兵存廢的問題,包括演藝兵享有的特權以及軍紀等議題,目前國防部方面表示會對此展開全面調查,與這次事件相關的 SE7EN 和生菜現在也正在部隊內自我反省中。

SE7EN 所屬公司 YG Ent. 目前對此事尚未有任何聲明,而生菜所屬公司 YMC Ent. 則簡短表示:「看了報導後才知道這件事,會再做確認。」

 

來源:韓國日報、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