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延錫確定演出《回答吧》

劉延錫

繼 Tiny-G 的 Do Hee 後,劉延錫也將加入 tvN 全新戲劇《回答吧 1994》的主演陣容。

對於獲得演出邀約,劉延錫表示:「我本來就是《回答吧 1997》的忠實觀眾,能夠出演續集,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由於第一季獲得許多人的喜愛,所以我會更加努力,來滿足觀眾們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支持、鼓勵喔!」

另外,《回答吧 1994》的劇情設定在1994年的首爾籃球節以及徐太志與孩子們時期,預計9月正式播出。相信這次的劇情又會勾起不少人過去的美好回憶!

而目前還在討論出演的藝人還有高雅拉、鄭宇、金成均、B1A4 的 Baro、孫浩俊等。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