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LAQ 後續曲完成錄音

David Kim instagram

知名製作人 David Kim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寫道:

原文:just finished recording new tracks for #mblaq’s repackage album #comingsoon (pic of dublekick studio mikey’s room)
翻譯: 剛剛錄製完 MBLAQ 改版專輯的新曲 coming soon (照片拍攝於錄音室)

雖然不確定是新的後續曲,還是改編專輯中的歌曲作為後續曲,不過相信 A+ 們一定都很期待吧!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 David Kim 的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