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香港記者會

B.A.P 即將在明天(22日) 晚上舉行《B.A.P Live On Earth Pacific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而成員們早在昨天(20日) 就已經抵達香港,今天下午先舉行了記者會,一起來看看記者會內容吧!

B.A.P 香港記者會

Q:B.A.P 這次不是第一次來香港,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大賢: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來香港,來的時候看到很多粉絲們的應援和支持,很開心和謝謝大家。

Q:這次來香港,覺得香港和首爾有什麼不一樣嗎?
永才:我們昨天就到達香港了,天氣還蠻熱的,有去了山頂看有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Q: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Him Chan:想去尖沙咀和蘭桂坊,因為沒有去過,所以有機會的話想去一次。

Q:香港的粉絲們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可以看到什麼特別的舞台嗎?
永才:這次演唱會我們會帶來三組的小組舞台,會一直用心去讓大家看到更棒、更帥氣的樣子。

Q:B.A.P 即將發行新歌《Coffee Shop》,這次香港演唱會上會搶先公開嗎?
容國:因為《Coffee Shop》現在還沒釋出,所以要等 MV 公開,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

Q:B.A.P 不久前出道 500 天,覺得出道以來做得最好的是什麼事呢?而這次新專輯有三首主打歌,是有什麼含意嗎?
容國:B.A.P 出道以來發行了不少的專輯,給大家看到很多不同的曲風,也想透過音樂告訴大家很多故事,而這次的專輯,希望能讓大家繼續看到 B.A.P 更多不一樣的風格。

B.A.P 香港記者會

Q:香港演唱會後有什麼活動計劃嗎?
Him Chan:Pacific Tour 會繼續進行的,下一站我們將會前往新加坡。

Q:之前 B.A.P 在美國拍攝這次新專輯的 MV,有什麼感想嗎?如果可以讓你們選擇,你們下次會想去哪拍攝 MV 呢?
容國:其實沒有特定的地方,像我們也曾經在菲律賓拍攝過 MV。我們透過音樂傳遞訊息給大家,而除了音樂外,也希望透過 MV 傳達訊息。

Q:這次來香港有什麼想吃的食物嗎?
Him Chan:香港好吃的食物好像很多,昨天我們就吃了點心、小籠包,還有蛋塔,真的很好吃。

Q:B.A.P 在 2012 年出道,成績也非常好,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容國:結束這次的 Pacific Tour 後,我們會發行新專輯,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喜愛,我們會一直努力的。

Q:成員們有拍攝戲劇或是電影的想法嗎?
Him Chan:有機會的話,我們當然有這想法,但因為我們是 B.A.P 的成員,所以現在還是以 B.A.P 的活動為主。

Q:這次的巡迴演唱會,B.A.P 成員們對哪個地方最印象深刻或是有著深刻的記憶嗎?
永才:其實我們去每個地方都和粉絲們一起創造了很多很棒的回憶,大家都很享受我們的演唱會,但可能是因為海外的關係,語言溝通方面有些問題,在這點上覺得有些可惜。

B.A.P 香港記者會

記者會的最後,B.A.P 隊長容國作為代表向粉絲們說道:「這是在 MAMA 後首次到訪香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明天晚上的演唱會與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謝謝大家。」

B.A.P 將在明天晚上八點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更多 B.A.P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