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智星,金敏智熱戀中

朴智星 金敏智

昨天早上,韓國媒體報導足球選手朴智星與主播金敏智(音譯)熱戀的消息,而隨後在昨天晚間播出的 SBS「深夜的 TV 演藝」中,金敏智承認了戀愛的消息。

今天早上朴智星在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行記者會時,開口談到了女友金敏智,還有未來的計畫。他說:「突然在記者會說這樣的話很抱歉,但是我們開始了一段美好的戀情,請大家祝福我們。金敏智主播是我的理想型,雖然不知道在其他人眼裡如何,但在我眼裡她是最可愛的人。」大方地表達了對女友的愛。

據報導,兩人自今年五月開始正式交往,至於先前傳出兩人即將在7月結婚的消息,已經被雙方否認。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