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mon D 與六年女友分手

Lady Jane Simon D

演藝圈中著名的情侶之一,交往許久的 Simon D 和 Lady Jane 結束了長達六年的感情…

據悉,兩人在五月就已經協議分手,不過直到6月17日才正式做出決定。雖然分手,但兩人也會繼續當朋友,並支持對方的音樂。

兩人的共同朋友表示:「交往了六年,他們對彼此有不少誤解和失望。而且,雙方也因為電視、音樂等活動無法常常見面,自然就漸行漸遠了… 他們是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才下了這樣的決定。兩人對粉絲感到抱歉,無法只展現這段戀情好的一面。不過,他們會用好音樂來回報粉絲們的。」

另一名朋友則透露:「六年的關係中,是很難只有好事情發生的。他們有過爭吵、也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 他們分手了。他們曾經是一對非常支持彼此的美好情侶,我們都很難過兩人分手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