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官愛麗絲》海報

由 A Pink 南珠、趙東赫、Lady Jane 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搜查官愛麗絲 (수사관 앨리스)》海報、預告公開。

網路電視劇《搜查官愛麗絲》描寫食品醫藥安全處的搜查官,追查連續犯下多起危害食品、醫藥品的罪犯時所展開的故事,是相當有趣的搜查戲劇。

首次挑戰演技的南珠,在其中飾演搜查官「千妍珠」(천연주),預計將展現出活潑、可愛的清新演技;趙東赫飾演冷血的天才搜查官「鄭 Leo」(정레오);Lady Jane 則飾演千妍珠的室友,同時正在暗戀 Leo 的食藥處研究員「金智淑」(김지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cRP0MZniA

而預計播出八集的《搜查官愛麗絲》,在以浪漫愛情劇為主流的網路電視劇中,題材新穎的內容讓人相當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朝鮮日報 / mydaily / To Heave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