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 漂亮的清純自拍

Da Som

SISTAR 忙內 Da Som 的清純自拍公開。

Da Som 昨晚在 Twitter 寫下「正以 Give it to me 愉快地活動中的 SISTAR Da Som 的治癒時間!! 晚~安~♥(原文:Give it to me로 신나게 활동하고 있는 씨스타 다솜이의 힐링타임!! 굿~밤~♥) 的留言,並公開了2張自拍。

照片中的 Da Som 即便只畫著淡妝,依然漂亮動人。而這是她在結束一天的日程後,於咖啡廳享用好喝的咖啡、放鬆自己的認證照。相信 Da Som 的清純模樣也治癒了大家吧~

另外,SISTAR 的新曲《GIVE IT TO ME》雖然已經發表一週,仍保持在各大音源榜的一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