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MBLAQ 友情合照

BTS、MBLAQ

新人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與 MBLAQ 的合照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在 Twitter 寫下「在待機室前與 MBLAQ 前輩的合照!! Smoky Girl 真的很棒.. 哈哈 謝謝你們!(原文:대기실 앞에서 엠블랙 선배님들과!! 스모키걸 너무 좋아요.. 으하하 감사드립니다!) 的文字,並將與 MBLAQ 的友情合照公開。

照片中的 MBLAQ、BTS 防彈少年團都穿著黑色系的打歌服,遠看就像一組12人的男團呢!而其中又以天動的粉色頭髮最引人注目,大家是否都跟我一樣,第一眼看到了天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BTS@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