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藝琳 A Voice 音源、MV

金藝琳 (Lim Kim)

Togeworl 的金藝琳 (Lim Kim) 首張個人專輯 A Voice 的音源、MV 公開!

主打歌 All Right 是由所屬公司的社長尹鐘信親自作詞作曲,是一首中低音的歌曲,反覆的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而歌曲主要是講述女子與戀人分開後,表面上看起來沒關係,內心卻痛苦的故事。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主打歌 All Right 以及其他收錄曲吧!

NUMBER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qK604zbiE
KMADLA@YouTube

컬러링 (Colorring)

welcomeMYSTIC89@YouTube

캐럴의 말장난 (Carol’s Wordpl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wCvNGEt4c
BubbleFeetBeatCH1@YouTube

All Right

welcomeMYSTIC89@YouTube

잘 알지도 못하면서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2EFlep4cw
BubbleFeetBeatCH1@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