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

神話的李玟雨與少女時代的孝淵、Yuri,將參加 Mnet 新舞蹈選秀節目「Dancing 9」,擔任節目中的舞蹈大師。

「Dancing 9」的製作人金勇範(音譯)在今天透露了三人加入節目的消息,他說道:「李玟雨、孝淵、Yuri 都是最近人氣十分旺的舞者兼歌手。李玟雨是一世代偶像團體神話的編舞,不僅自己編舞,音樂製作實力也非常地卓越,是歌壇晚輩們的榜樣;少女時代可說是現在全世界 K-POP 的中心,不只是歌曲與舞蹈,她們的妝容到衣服,都掀起流行,引領風潮。因此邀請三人加入節目」。

對於受邀參加此節目,李玟雨表示:「15年來以神話之名活動,見到了許多國家的粉絲,深刻地體會到,舞蹈是一個不論年齡、性別都能感受的到,能超越所有隔閡的東西。因此非常喜歡這個節目的概念,發來邀請時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在做為歌手之前,我就是個非常熱愛舞蹈的人,能夠在節目中見到許多為了舞蹈努力挑戰的舞者,已經開始感到興奮了。」

孝淵 Yuri

少女時代的孝淵與 Yuri 也表示:「在亞洲、歐洲等地進行了表演,親自見識到舞蹈讓不同國籍的人一起狂熱的力量。透過少女時代活動所累積的經驗與訣竅,包括時尚、流行、舞台表演、團體合作等等,都想透過『Dancing 9』節目與大家分享。我們會努力給予參賽者實質的幫助。」

目前節目中的舞蹈大師完整名單已公布,除了李玟雨、孝淵、Yuri 外,分別是李龍宇、朴智宇、朴智恩、禹玄英、Duckie、Poppin J。舞蹈大師將分成兩隊,除了負責指導參賽者外,還將引導整個節目的進行。

「Dancing 9」將在7月20日首播。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