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金所炫的趣味廣告

李光洙、金所炫(金素賢) 聯手為「LG U+ LTE」電信系統進行代言,並拍攝有趣的宣傳廣告。

在綜藝和戲劇上都有非常好成績的李光洙、金所炫,被稱為近來韓國演藝圈的大勢也不為過。此次兩人攜手為「LG U+ LTE」電信系統進行代言,並與同為代言人的韓國著名外籍搞笑藝人 Sam Hammington 合作拍攝有趣的廣告內容。為了描述「LG U+ LTE」的良好性能,他們也換了多種服裝造型,完全詮釋出可以隨時隨地快速接受資料數據的便利性。

一起來看看總共有兩個版本的有趣廣告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Gupluslte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