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6月16日,今天是 B1A4 大哥 CNU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NU 信宇 신우
  • 本名:申東佑 신동우
  • 出生日期:1991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專長:寫作、唱歌、演戲
  • 代表動物:熊

CNU 是 B1A4 中的大哥,他在隊中除了是副主唱外,還是副 Rapper,在舞台上的 CNU 是帥氣以及耀眼的!雖然他在隊中年紀最大,但他有著不輸主唱燦多和 rapper Baro 的歌唱與 rap 實力,更還有堅強的舞蹈實力。

舞台上是帥氣歌手的 CNU,舞台下卻有著不同的魅力。不知道是年紀大(?) 的關係,還是因為他本身有點沉默寡言的個性,CNU 會散發出一種書生氣質,BANA 們還記得他有著把綜藝節目弄成紀錄片的才能嗎?他這獨有的才能最近也有在《Beatles Code 2》中被認證喔!這樣的 CNU 默默地有著專屬於他的可愛魅力,配上他那溫暖的笑容,瞬間能讓大家喜歡上這個私下動作和說話速度有點慢,但是在舞台上卻魅力滿分的大男孩!

最後送上 CNU 在首次演唱會上的 Solo 舞台《With Me》,大家可以前往 CNU Twitter 跟這位台上台下兩種魅力的暖男大哥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喔!

信宇,生日快樂!CNU 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xgKbB1wIY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omplete0608 @YouTube
圖片來源:CNU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