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謝謝大家的喜愛

SISTAR

於6月11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GIVE IT TO ME》的 SISTAR,主打歌音源在釋出的2小時就橫掃數個排行榜一位。由此見證她們的超高人氣!

而忙內 Da Som 昨天也在 Twitter 公開與姐姐們擺出如花朵般的可愛合照,並謝謝 STAR1 們的支持與喜愛:「時隔1年我們 Comeback 了..!! 謝謝還有這麼多粉絲給予我們應援 為了等待已久的大家 我們會以更棒的姿態登上舞台! 請多多愛護、關心 SISTAR 喔 粉絲們真的謝謝囉 ♥(原文:1년만에 컴백이라 그런지 정말 떨리고 긴장됬어요..!! 하지만 많은 분들이 응원해주셔서 그런지 활동이 기대되네요 멋진 무대보여드릴게요!씨스타를 사랑해주시고 관심가져주시는 모든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另外,SISTAR 今天將在 M!Countdown 展開回歸宣傳。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