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藝琳17日發表個人專輯

金藝琳 (Lim Kim)

雙人組合 Togeworl 的金藝琳 (Lim Kim) 將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 Voice》。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這張專輯包含6月4日搶先發表的歌曲《COLORRING (컬러링)》,共收錄了5首歌。

金藝琳 (Lim Kim) 首張專輯曲目

  1. NUMBER 1
  2. 컬러링 (Colorring)
  3. 캐럴의 말장난 (Carol’s Wordplay)
  4. All Right
  5. 잘 알지도 못하면서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這次的專輯也力邀了尹鐘信、李尚順、趙正治、Ha Reem、Peppertones 的申載平、The Black Skirts 的趙休日、Mate 的鄭俊日、Swings、李圭浩…等知名音樂人參與製作。

所屬公司也透露金藝琳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專屬她的特色。令人非常期待呢!而《A Voice》預計6月17日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