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Jia為白娥娟新歌應援

白娥娟《 A Good Girl》

前些日子曾經報導過 miss A 的 Suzy 、Jia 手中分別拿著《A BAD GIRL, A GOOD GIRL》及《A BAD BOY, A GOOD BOY》謎樣字句的照片 (詳細報導) ,讓人們開始猜測這會是不是 miss A 的回歸訊息呢?現在答案揭曉,原來是她們的師妹白娥娟要帶著新輯《 A Good Girl 》回歸歌壇囉。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白娥娟,去年九月正式以迷你專輯《I’m Baek》出道的她,陸續也參與許多戲劇 OST 的演唱,現在終於要帶著新的作品《 A Good Girl 》回歸,主打歌曲為《 A Good Boy 》,不同於最近韓語樂壇盛行的「壞女孩」旋風,帶給大家專屬於白娥娟的甜美氣息。

最新釋出的特別預告名為《 SuJiAYeon (수지아연) 》,分別由 Suzy、Jia、白娥娟 (Baek A Yeon) 三人的名字組合而成,展現出 Suzy、Jia 對於白娥娟的支持,同時也公布白娥娟將在本月17日回歸,大家期待嗎?

 

100ayeon@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