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dapple 翻唱 Pink 歌曲

Ledapple「Music Note 22」"Just give me a reason"

Ledapple 的 Music Note 單元計畫進行到了第22則,在第22個單元歌曲計畫中,他們邀來了 SPICA 的甫娥做特別來賓,一起翻唱了 P!nk (紅粉佳人) 的 “Just give me a reason”。

由甫娥帶點沙啞的嗓音搭上簡單的吉他旋律做為開始,接著才進入了樂團版、Ledapple 韓星與圭敏兩位主唱的聲音,三人的合聲搭配完美,加上 Ledapple 其他成員的樂器搭配,讓許多看完影片的觀眾紛紛大讚他們翻唱的很棒!

Ledapple 目前也預計會在6月17日帶著新專輯「Bad Boys」回歸

一起來聽聽 Ledapple 和 SPICA 甫娥一起演唱的 “Just give me a reason” 吧!

https://youtu.be/3ZnKxdYxGE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