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 限量寫真書三日售罄

B.A.P 寫真書《Recording Take 3》

B.A.P 為了慶祝出道500日發行的限量寫真書《Recording Take 3》在三日內就銷售一空。

6月11日,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就在寫真書的預覽圖公開後沒多久,海內、外粉絲們和通路商就湧進網站訂購,B.A.P 的高度人氣也可由此見。

寫真書《Recording Take 3》內紀錄了 B.A.P 一整年的回憶,內容收錄了從宣傳照拍攝到成員們的演出後台花絮等,預計6月13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