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GITM" MV 公開

SISTAR "GIVE IT TO ME" 封面照

SISTAR 回歸主打歌《GIVE IT TO ME》的完整版 MV 公開!

這支 MV 中以歌舞電影《紅磨坊》為概念進行拍攝。配合華麗的布景,SISTAR 在影片中綻放她們性感、美豔的樣貌。最後申東燁也友情客串演出,帶來有趣的「笑」果。

另外,由 Duble Sidekick 製作的歌曲《GIVE IT TO ME》也有著令人中毒的旋律,讓人聽一次就能跟著哼唱「GIVE IT TO ME~ Oh! Baby GIVE IT TO ME」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華麗的 MV 吧!

starship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