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killer" MV

Core Contents Media 旗下藝人 ─ T-ARA 的昭妍 (素妍)、THE SEEYA 的幼真、5dolls 的銀教、SPEED 的泰云和晟敏合作演唱抒情曲 “Painkiller” (止痛藥),此曲由趙永秀 (音譯) 及 Doublekick 進行詞曲創作。

歌曲中描述了分手後的心痛感,一如 MV 畫面中讓人絕望的重症疼痛感,無盡的黑暗與疼痛,連時間也拯救不了自己,只有已分手的那個他才是自己的良藥。

一起來看看由昭妍、幼真、銀教、泰雲和晟敏演唱,智妍主演的合作曲 “Painkiller”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