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與公司官司敗訴

Block. B

Block. B 在今年初對前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提告,並爆出前經紀人在未經過公司同意擅自向成員家長索取費用的事情,李姓前經紀人兼 CEO 自殺身亡。而 Block. B 與 Stardom Ent. 間的官司最終 Block. B 因舉證不足判定敗訴。

首爾中央法院判定 Block. B 敗訴後,解釋了判別依據:「根據目前所提供的證據很難證明公司故意拒付 Block. B 相關薪資,也很難判定公司未提供適當設備如錄音室、宿舍,亦難以判別公司未供給指導、教育。也無法根據筆錄內容判定 Stardom Entertainment 違反經紀約內容。

或許音樂作品的收入4億3千萬圜 (約新台幣1,142萬元)、活動收入5百萬圜 (約新台幣13萬元) 可能未細心分配,不過僅從目前的舉證,很難證明公司蓄意未將錢合理分配給成員。

公司保證會將未給付的部分付給成員們,未支付費用歸還的可能性非常大,公司也不一定會因為違反合約內容而解約。」

相關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