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圭賢,泰民,EXO 合照

Super Junior 的圭賢與 SHINee 泰民、EXO、Henry 的團體照公開!

圭賢昨天下午在 Twitter 寫道「等等的 Music Bank 有 Henry (feat. 圭賢、泰民) 的 Trap 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另外,也給我們弟弟 EXO 的新歌 Wolf 無限的愛吧!」

15人的帥氣合照一公開,馬上吸引了許多粉絲的視線。大家都表示會「死守直播」、「S.M. Entertainment 溫暖的家族愛」、「Henry、EXO 都要大發!」…等。

另外,Henry 於昨天發表個人首張專輯,並以主打歌 Trap 展開宣傳。而 EXO 則以 Wolf 進行活動中。大家請多多支持他們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