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鐘 Twitter 8週年粉絲應援

今天是 SS501 出道八週年的日子,成員奎鐘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照片,而政珉也分享了他的感想。

奎鐘:축하합니다 ♥ 고마워요 ♥ 고맙구 고마워요 ♥ 501 고마워요 완두콩 고마워 ♥
翻譯:恭喜 ♥ 謝謝 ♥ 感謝 ♥ 501 謝謝 豌豆 謝謝 ♥

奎鐘 Twitter 8週年蛋糕

奎鐘:정말 고마워요 ♥@
翻譯:真的謝謝  ♥@

奎鐘 Twitter 8週年粉絲應援

政珉:데뷔 8주년 축하 넘 감사~♥ 지금까지 활동하면서 좋은일도 힘든일도 많았지만~ 모두가 있어 힘낼 수 있어요!!^^ 할아버지 될 때까지 열심히 할께요!!힘~^^모두고마워요!^^
翻譯:謝謝出道8週年祝福~♥ 到現在為止,雖然活動時有很多好的事情,也有很多辛苦的事~ 但因為有大家所以充滿力量!!^^ 成為老爺爺前會一直努力在一起的!! 力量~^^ 謝謝大家!^^

隨著文字,奎鐘先是上傳了有著星星裝飾的慶祝蛋糕認證照,蛋糕上還插了「501 ♥ 8」的蠟燭;而另外,奎鐘則是一連上傳了3張粉絲們為了慶祝他們8週年的禮物認證照,分別是花籃、用歌曲名字以及日期所拼成的「SS501 8th Anniversary」(置頂圖) 和粉絲慶祝8週年的巴士應援,其中花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以美國、沙烏地阿拉伯、秘魯等等海外 Triple S 名義所送的花籃!

除了奎鐘與政珉在 Twitter 留下訊息外,他們兩人與永生、亨俊一起錄製了紀念影片,透過永生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他們在影片中聊了很多,像是出道時與現在的年齡差異等等,雖然少了隊長金賢重,但在等待5人再次一起活動的同時,來看看影片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奎鐘 & 政珉 Twitter
影片來源:b2mys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奎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