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EXO 在出道迷你專輯後隔了許久的回歸,不僅新專輯受粉絲們喜愛,粉絲們也很期待他們音樂節目之外的宣傳行程!

他們在韓國將以《Weekly Idol》(臺譯:一週偶像來報到) 展開宣傳行程,《Weekly Idol》是個很受到觀眾們喜愛的節目。而這次他們將全員一起上《Weekly Idol》!

《Weekly Idol》的官方推特上公告:「全球粉絲們的超級好消息就在《Weekly Idol》!請大家給綜藝新手 EXO 溫暖的支持吧,他們將在地下3層的綜藝體驗全新的世界~ 我們會讓節目有趣的!」

究竟 EXO 在《Weekly Idol》中會怎麼跟鄭亨敦和 Defconn 兩位主持人互動?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