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者們 韓孝周 鄭雨盛 薛景求

電影《監視者們》昨天於首爾江南區狹鷗亭 CGV 舉行了記者會,演員薛景求、鄭雨盛、韓孝周(韓孝珠)、及趙義碩、金秉書導演等出席了記者會,俊昊則因為行程關係沒有出席。

《監視者們》描述監視要員們跟蹤一群隱瞞身分沒有留下犯罪痕跡的犯罪組織,過程中驚險緊張的場面非常多,是部刺激又有趣的電影。

劇中薛景求飾演特殊犯罪科監視組的黃組長,而許久沒有新作的鄭雨盛是飾演避開監視組搜索的犯罪組織領導詹姆斯,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韓孝珠則脫去婉約的女性形象,飾演擁有過目不忘的觀察力、記憶力和傑出專注力的監視專家夏允珠。

電影將於7月4日在韓上映,而俊昊沒有出席記者會很可惜呢!不過看到出席記者會的堅強陣容,還是讓人好想一窺究竟!不知道會不會在台上映呢?真是令人期待!

資料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Pigg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