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回歸現場有粉絲受傷?

EXO

雖然 EXO 的回歸專輯尚未發行,不過已經釋出主打歌 “Wolf / 狼與美女” 的他們,從5月30日 Mnet 的《M! Countdown》正式開始這一波回歸宣傳。在《M! Countdown》的回歸演出當天,有傳言透露因為 SM Ent. 工作人員的關係導致錄影的現場混亂,甚至有粉絲因此受傷。

根據一名親眼目睹的粉絲在推特上的敘述,SM Ent. 工作人員早上出現在錄影現場,當時已有約500名為了觀看錄影的粉絲抵達現場夜排、自行整隊完畢。該名工作人員現身後要求粉絲重新在工作人員面前排一支新的「官方」隊伍,而已經在現場的粉絲們為了進到 Mnet,迅速奔至工作人員面前排隊,因此造成現場混亂。

目擊粉絲表示,重新整隊的粉絲們出現了推擠、推撞,也有人受傷;有粉絲在現場大哭、尖叫,還有一名女粉絲昏倒。目擊粉絲透露,SM Ent. 工作人員因為無法控制現場,對著粉絲大吼請大家排成兩支隊伍,甚至有另一名工作人員直接在現場表示「不接受海外粉絲進場」。

現場失控後,還有 Mnet 的工作人員出面控制現場,協助解決這場混亂。除了這則「SM Ent. 工作人員引起現場混亂」的傳言外,其實關於 Mnet 現場的失控還有不少傳言,目前尚未有人出面證實或否認這些消息,雖然有不少粉絲在推特上敘述關於這次的事件,但 Mnet 與 SM Ent. 官方目前都尚未表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