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成員概念照:V

BTS (防彈少年團):V

Kpopn 替大家報導過 2AM 所屬公司將推出由 Hitman Bang (方時赫) 親自籌備的嘻哈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之前已經釋出只有音樂跟文字畫面的預告。官方臉書與官方網站公開第一位成員概念照 ─ V!

這一組五張的概念照中有兩種風格,一組走比較明亮的風格,另一組則是黑色系,不過不管是哪個路線,照片中的 V 看起來都非常有個性。

官網上已經開始倒數,告訴大家他們將在近13個小時後公開另一位成員的概念照。

看了 V 的概念照後,大家期待下一組照片嗎?

BTS (防彈少年團):V

BTS (防彈少年團):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