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 "Trap" MV 預告

SJM Henry 個人專輯主打歌 "Trap" 預告

之前 SM Ent. 曾公開預告表示將推出男性 Solo 藝人,而這位藝人就是 Super Junior-M 的 Henry,稍早,官方釋出了 Henry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 “Trap” MV 預告。

“Trap” MV 找來 SHINee 的泰民與同為 Super Junior-M 一員的圭賢跨刀演出。

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 Henry 彈鋼琴與歌唱的音樂才華,也能看到 Henry 的舞技和演技。強烈節奏與抒情旋律搭配起來的歌曲,再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戲劇與舞蹈畫面,讓人相當期待全曲公開。

Henry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rap」預計6月7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