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在真、Luna、草娥

確定出演音樂劇《歌舞青春》的厲旭,目前與參與的演員們都積極地努力練習中。

昨晚,厲旭在 Twitter 上寫著:「High School Musical Troy Gabriella ㅋㅋㅋㅋ 素妍姐姐 善英 在真 草娥 東昊哥 厲旭 ^^ 6人一直練習中 ㅋㅋ 很有趣 ~~ kaka(原文:하이스쿨뮤지컬 트로이 가브리엘라 ㅋㅋㅋㅋ 소연누나 선영이 재진이 초아 동호형 려욱 ^^ 6명 계속 연기 연습중 ㅋㅋ 잼있다 ~~캬캬 ) 並公開與大家的合照。

韓國將美國著名的節目《High School Musical》以音樂劇方式重新詮釋,並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出演。而照片中的素妍、Luna、草娥共同飾演女主角 Gabriella Montez。厲旭、在真、東昊則詮釋男主角 Troy Bolton。

另外,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7月2日起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進行公演。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想看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厲旭@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