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Wolf" 預告 2

EXO "Wolf" 預告

EXO 將在6月3日帶著最新專輯「XOXO (Kiss & Hug)」、主打歌 “Wolf” (狼與美女) 回歸,稍早,官方釋出了主打歌的第二支預告!

第二支預告中可以看到 EXO 俐落的舞蹈場景,這次帶有劇情的 MV 大家也可以透過預告先窺一二,EXO 成員們的演技都很不錯呢!

一起來看看 EXO 的第二支預告!

韓文版

中文版

另外,給大家小小的預告,為了歡慶 EXO 回歸,Kpopn 將會在下禮拜六 PO 出 EXO 的認認樂!到時候大家一起討論當初自己是怎麼認出 EXO 成員的吧!也把 EXO 介紹給更多的粉絲認識!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