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XOXO" 音源搶先聽

EXO

EXO 將在6月3日帶著最新專輯「XOXO (Kiss & Hug)」、主打歌 “Wolf” (狼與美女) 回歸。

許多粉絲應該都相當好奇這次的專輯聽起來是什麼樣子的吧?稍早,SM Ent. 在官方 YouTube 上分享了音源片段搶先聽的影片,讓大家不僅可以看到 EXO 帥氣的概念照集錦,還可以一次聽到整張專輯的所有歌曲試聽!

這次的專輯也融合了許多不同的風格,不僅有舞曲、抒情歌,也有充滿野性與渲染力的歌曲,多種不同的曲風讓人光是聽試聽的部分就迫不及待地想聽到完整專輯了呢!

一起來聽聽 EXO 的「XOXO (Kiss & Hug)」兩個試聽片段:

韓文版

中文版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