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獻聲《鯊魚》OST

BoA

BoA 為孫藝珍及金南佶所主演的新戲《鯊魚》獻唱主題曲「天堂與地獄之間」(暫譯)。
歌曲「天堂與地獄之間」由知名作曲家金亨錫譜曲及敘述悲傷愛情的歌詞,搭配上 BoA 獨特的嗓音,傳達了令人憐憫的氛圍及未來將走向更深悲傷的一首歌曲。
《鯊魚》是部以復仇為主題的愛情劇,男主角將復仇之刃指向女主角,女主角將因這致命的愛情而動搖,相愛的兩人,邁向悲劇命運的故事。
BoA 所獻唱的主題曲將在今晚韓國時間十點首播的新戲《鯊魚》中播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b6SHr6W_8

&list=PL6glfUuNrFZ-fnjyGcOa_lz1cLX8LVVJE&index=1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BubbleFeetMusicO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