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
選秀節目《K-Pop Star 2》優勝者樂童音樂家將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後,這對兄妹決定和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當 BIGBANG、2NE1、Gummy、PSY、Epik High、LEE HI 等人的師弟妹!

YG Ent. 透過新聞稿宣布樂童音樂家的選擇:「雖然我們無法透露合約的具體細節,不過我們已經與樂童音樂家和他們的父母碰過面,完成了合約商討事宜,最近這幾天就會完成簽約手續。」

而樂童音樂家決定與 YG Ent. 簽約的原因是:「我們覺得最能支持我們音樂的就是 YG 了吧… 我們想在好的環境下做出更好的音樂。」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樂童音樂家會與 YG Ent. 會合作出什麼音樂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