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小學照片

國民主持人劉在石,在節目中公開了小學時期的照片。

昨天晚間播出的 KBS2「Happy Together」迎來了第三百集,主題為「明星的回憶之旅」,讓藝人與現在最親近的朋友一起重新回到記憶中的地方,再次回憶過去。而在節目中,劉在石公開了自己小學時候擔任童子軍的照片,照片一公開,在場的藝人們紛紛驚呼:「好可愛!」,朴明秀感嘆道:「跟兒子長得一模一樣呢!」

另外,劉在石說到自己的大學生活。他說:「大學一年級就念了四年,當時參加了搞笑比賽得了獎,短暫忙碌了一陣子,沒有被學校開除,工作也沒有很多,明明可以好好念書的,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有畢業呢?」表達了對於大學沒有畢業的後悔。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