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6/3 回歸確定!

EXO

EXO 即將回歸,官方釋出了一連串畢業生風格的概念照,而正確回歸日期出爐囉!

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臉書上宣布:

「EXO 第一張專輯 “XOXO (Kiss & Hug)” 收錄10首歌曲,將於6月3日發行,專輯中也包含了在 EXO 出道專輯預告中的歌曲 “Baby Don’t Cry” 和 “My Lady” 完整版!」

6月3日,EXO 首張正規專輯 “XOXO (Kiss & Hug)” 會透過 iTunes, Naver Music, Genie, Melon 與中國數家音樂網… 等各大音源網站線上發行。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