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智賢舞台上的服裝意外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智賢

5月19日,4Minute 的智賢因為舞台上的服裝意外在線上討論區引起了非常熱烈的討論…

這張照片是截自5月17日播出的 KBS《音樂銀行》,照片中可以看到智賢穿著無袖上衣,但內衣後方的鉤子掉了,導致有一小部分露出衣服外,不過這場演出也是很成功的結束了!

看到這個截圖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她們在服裝這部分應該要更加小心呀!」、「好險… 事情是有可能會更糟的…」

此外,4Minute 已在4月26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ame」,目前在同名主打歌的宣傳行程中。

智賢舞台上的服裝意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