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TEEN TOP 的可愛 Ricky 日前透過 Twitter 表示 100% 羨慕他?

原文:백퍼형들 내비주얼을 부러워하는거같군 크크
翻譯:看來 100% 哥哥們是羨慕我的外貌 科科

Ricky 怎麼會突然這樣說呢?原來是因為 Ricky 分享了一張可愛的自拍給大家,但是 100% 卻有不同的感想,來看看吧:

原文:아!!사진을안올렸다.
翻譯:啊!! 照片沒有上傳.

Ricky

  • 旻佑:아 귀여워….. 뒤에 신라면….♥ (翻譯:啊 很可愛….. 後面的辛拉麵….♥ )
  • 粲龍:아 귀여워……..뒤에 콘센트….. (翻譯:啊 很可愛……..後面的電源插座….. )
  • 鍾煥:아 귀여워…..뒤에 몬스터….♥ (翻譯:啊 很可愛…..後面的怪獸….♥ )

原來是旻佑、粲龍和鍾煥在看到 Ricky 的自拍後,把重點放在 Ricky 身後的物品上。
雖然他們這樣說,但這也證明他們兄弟間的好感情,他們一定也像 Angel 們一樣,覺得 Ricky 很可愛的,對吧?(燦笑)

而粲龍在看到 Ricky 覺得哥哥們是在羨慕他的推文後,也回推了 Ricky 並附上一張圖:

粲龍:ㅋㅋㅋㅋㅋㅋ이게 현실이야ㅠㅠ힘내 리키키키키킼ㅋㅋ
翻譯:ke ke ke ke ke ke 這才是現實ㅠㅠ加油 Ricky ke ke

粲龍 Twitter 照 (Ricky)

看完他們的對話後,有覺得 TEEN TOP 和 100% 感情真的很好嗎?

TEEN TOP 最近忙於亞洲巡迴演唱會,而 100% 也正準備回歸,昨天釋出了首支 MV 預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icky & 旻佑 & 粲龍 & 鍾煥 Twitter
圖片來源:Ricky & 粲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