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鍾訓,承炫:謝謝3週年祝福

FTIsland (缺在真)

昨天(19日) 是 FTIsland 在日本出道三週年的日子,鍾訓與承炫透過 Twitter 感謝粉絲們的祝福。

鍾訓:3주년 축하해요 ? 고마워요 ? 재진이는 뮤지컬 연습 ㅠㅠ
翻譯:恭喜 3週年 ? 謝謝 ? 在真去參加音樂劇練習 ㅠㅠ

承炫:일본 메이져3주년 축하 감사합니다!! 한국일본태국싱가폴대만홍콩중국말레이시아등등 모든 프리분께 감사 그리고 또 감사! 죽여주는 밴드 될게요~^^
翻譯:謝謝日本正式出道3週年的祝福!! 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等等,謝謝所有 Primadonna,謝謝! 會成為超級棒的樂團~^^

隨著文字,鍾訓上傳了他們在烤肉店中慶祝的認證照,雖然在真因為《歌舞青春》音樂劇的練習而沒辦法和他們在一起,但小編相信在真的心是和成員們在一起的!

粉絲們紛紛留下:「恭喜日本正式出道3週年」、「想起地下樂團時期的你們」、「什麼時候要在韓國回歸?」等等的留言。

最後送上 FTIsland 的日本出道曲《FLower Rock》MV 給各位 Primadonna 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鍾訓 & 承炫 Twitter
影片來源:warnermusic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鍾訓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