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XOXO》第6波概念照

EXO

S.M.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 EXO 官方網站釋出了多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而稍早前最後三位成員的概念照也釋出。

稍早前釋出的是 EXO-M 成員 Xiu Min、鹿晗、TAO。概念照中的 Xiu Min 手上握著獎盃與零食躺在椅子上,卻不小心把零食掉在地上;鹿晗披上卡通人物的連身服裝站在鋼梯上,以漫畫版的 EXO 成員們作為背景。而 TAO 則是為了去運動而正在準備中,那強烈的眼神是不是很帥氣呢!

EXO 將在5月26日發行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XOXO》。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已經全部釋出,現在只剩下 MV 預告,一起期待吧!

Xiu Min

鹿晗

TAO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