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友情來自ERIC的內褲?

神話 Happy Together

16日晚間播出的「Happy Together」,邀請到了剛剛回歸的神話。

節目中,玟雨談到了關於宿舍時期的內褲話題。他說:「因為 Eric 的內褲才能維持15年的友情。我本來只穿三角內褲,在搬到宿舍後看到了成員們的四角褲。 Andy 叫我穿看看,我就穿了,感覺非常好。當時所有人都只穿 Eric 的內褲,結果有次 Eric 還很嚴肅的跟我說,不要再穿他的內褲了。」

前進在一旁補充道:「Eric 的內褲是國外來的,成員們全都默默的就拿來穿,所以 Eric 大概就生氣了。」這一番話讓現場的其他主持人及來賓都笑了。

Happy Together 神話

除了內褲話題外,神話還講到在拍攝時,總有要笑的很開朗的場面,因此每次要拍攝這種畫面時,成員們的手都在後頭互相摸對方的屁股,所以照片出來後都會發現,大家都只有一隻手出現在鏡頭前。神話在節目上的幽默感,還有讓看的人自然可以感受到的親密感,吸引了許多觀眾,讓這集的「Happy Together」收視率成為同時段節目的第一名!

 

來源:My daily/Star 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