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徐仁國

嚴正化(嚴正花) 最近在訪問中稱讚 miss A 成員 Suzy 與徐仁國。

作為以歌手身份開始演員活動的代表之一,嚴正化日前在與韓國媒體進行專訪時分享說:「在我開始藝人工作的初期,很少人同時是歌手與演員。因為我有時候會聽到『為什麼一個歌手在演戲?』這樣的回應,所以我嘗試讓兩者變得不一樣。當我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會化濃妝,戴假髮或是隱形眼鏡,會故意以過度的造型來區別歌手與演員這兩個身份。但現在,看來大眾都已經準備好去接受歌手們演戲這件事。」

「歌手們在表達他們的情緒這方面,有著良好的基礎,所以我覺得他們即使演戲也能做得很好,在這演藝圈中很多歌手都能演戲。在演戲的時候,表達情感是很重要的,以 Suzy 為例,她在描繪情感並表達出來時很棒,能夠很自然地演繹出來。我也很喜歡徐仁國,因為他很能演。」

Suzy 最近出演 MBC 月火劇《九家之書》,而徐仁國則因《回答吧 1997》而人氣上升,並將與李鍾碩、Yuri 合作電影《No Breathing》。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