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澤演

2PM 澤演、祐榮與少女時代…等藝人的友情讓人羨慕!

在15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澤演向主持人透露:「蘇志燮、宋承憲…等藝人都有來參加過我的生日派對。」祐榮也說:「金秀賢、IU 也都有替我慶生。」

對此,主持人很好奇他們的生日派對是否有女團成員參加,澤演很誠實的說:「有阿!少女時代的太妍、Jessica、Tiffany、潤娥都有來。」讓在場的大家羨慕不已。

而與少女時代所屬同公司的圭賢黯淡地表示:「怎麼我生日那天…沒有人給我半通祝福電話…」引起全場的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