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成員宗泫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이종현
  • 日文名:イジョンヒョン
  • 英文名:Lee Jong Hyun
  •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家庭成員:父母、年長6歲的姐姐
  • 興趣:音樂欣賞、運動
  • 專長:柔道、跆拳道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理想型:孫藝珍
  • 團中形象:Burning

釜山臉讚出身的宗泫在 CNBLUE 中負責 Vocal 和吉他。在韓國正式出道前,CNBLUE 在日本留學,並以地下樂團的身份活動,累積了不少現場經驗,而宗泫也由那時候開始,累積了不少的自創作品,從一開始的作曲,到近年一手包辦詞曲,可以看到宗泫在音樂方面不停的成長!

宗泫是一個很固執的人,他曾在節目上表示,他只想去做他喜歡的音樂,因此即使出道後他也沒有去改掉他說釜山方言的習慣,直到他去參加《紳士的品格》試鏡,雖然在外型方面製作組很滿意,但是卻差點因為方言而被淘汰,幸好他在戲劇開拍前的兩個月改掉了這個跟隨他20多年的習慣,還憑此劇獲得了 SBS 演技大賞的「新人賞」,證明了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自從出演《紳士的品格》後他人氣一路上升,出演了不少的綜藝節目,像 Running Man 就是其中之一,雖然現在的宗泫在綜藝方面才剛起步,但相信只要他努力,不管是音樂、戲劇還是綜藝都難不倒他!大家一起期待他在未來更多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讓宗泫獲得首個 OST 獎的《My Love》,大家可以前往 CNBLUE 官方 Twitter 跟帥氣的宗泫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gaO0VYXY

宗泫,生日快樂!Jong Hyun Happy Birthday!

종현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イジョンヒョ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anVuLiveKBS2 @youtube
圖片來源:CNBLUE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